• 想布
    心情的轉變
    2021-12-25   自己
    1258

或許吧我是善變的人是個別人可以輕易影響的人,沒有什麼自我想法隨波逐流這是我厭惡的,但在別人眼裡卻是隨和的表現,如果可以,不,我想改變,唉雖然從小就被教育別人做甚麼就做甚麼不要當特例,呵呵這也奇怪別人的優點就是來自於跟別人不一樣的特點=w=這是甚麼世界,常常小時候就覺得自己沒什麼優點的我突然覺得玩了沒優點怎麼在這個ˋ界生存,現在發現好像做自己不受他人影響好像就是優點?也是在想是我想太多跟顧慮太多為什麼別人感覺都很優秀?是不是我太瞧不起自己?哈哈好像青春期少年煩惱awa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