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
    拳王(港剧)
    2021-12-29   電影
    1107

今天刚刚看完香港的一部电视剧, 拳王。 近几年香港的剧集越来越垃圾, 终于看到了一部有点意思的。 首先, 剧情还是一般般, 不太好, 总是有些恩怨情仇, 可以忽略。 打泰拳部分, 拍的不太好, 很假, 不过其实在电视剧很难拍。
我最喜欢的部分其实是主角与女伴之间的感情部分, 整出剧, 没有一句爱或者喜欢, 没有任何亲热, 只是简简单单的对话和眼神交流。主角的神级演技透露出成熟男人的内心,完美控制自己的情绪。 爱, 不一定需要说出来, 只需要陪伴, 为对方无条件付出已经够。恨,藏在心里,装着无事,念头不通达,总会爆发, 说出来,了结了,才能放下。情,只有互相尊重对方,才能长久。仇,放下后,才会发觉自己会是多么渺小,世界是那么大。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