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bi
    2021.12.30
    2021-12-31   心情
    814

即將要結束這一年,明天這個時候就是2022了。沒有和未婚夫過,也沒有跟朋友聚,預計下班是11點半,真希望不會跟同事在zoom裡跨年⋯因為公司規定下班後都要開briefing,但通常都會變成聊天室,只希望明天不會拖到跨年啊啊啊啊啊!

就要和2021年再也不見了,好感嘆也好傷感,決定來回顧一下今年幹了哪些好事!

1月
1/1的跨年我和男友在從台北開回花蓮的車上度過,因為我們要佈置1/2表哥的婚禮!新年就好累。
2月
過年我有上班,好像初二晚上才回花蓮,我只記得跟男友的一群好友去山上聊天,冷到哭。
3月
因為想回花蓮工作,很認真準備郵局考試,還去運動好讓看書時頭腦更清晰。這個月還跟朋友一起去玩攀岩,整個上癮。
4月
跟男友去海邊拍照,經過指導下男友有進步,也拍出不少好看的照片,開啟了攝影師男友養成計畫。對了,這個月跟琬去燙髮。還有第一次去現場看棒球!
5月
我去做了雷射除毛跟皮秒,皮秒超痛超紅超恐怖,我是不會再做第二次。姑丈住院,在5月中疫情爆發前有回去探望,過幾天回台北後,全台疫情爆發,公司自從5/21開始居家辦公。
6月
我的生日月,跟男友一個月沒見面了,生日也不能一起過,但男友送了我很喜歡的生日禮物?
7月
男友的生日月,我們兩個月沒見面了,疫情有微微微微微微微微的好轉,於是男友冒著生命危險上來台北找我,我熬夜偷偷做了一個水果千層蛋糕?在他洗澡出來時給他驚喜~7月中換我回花蓮,暫住朋友家,在快篩結果出來前不敢回家。
8月
繼續待在花蓮,跟大學同學去小木屋露營,之後超想去露營⛺️可惜到年底都還沒有落實。
9月
月初跟男友去了一趟玉里快閃,好喜歡南花蓮。我也終於回到姑姑家辦公了,可是在家上班讓我覺得好拘束。
10月
回到台北後讓我有一種重獲自由的感覺,但呼吸過自由空氣不久後又想回花蓮了?郵局的複試沒過,我恨自己的愚蠢,傷心了兩天,看到任何郵局的事物都會觸景傷情?
這個月中有幫朋友的朋友佈置婚禮,還是好累。
11月
月初提親,去拍婚紗照,去婚紗店試婚紗,計畫婚事,月底因為聘金的問題跟家人有小爭執,哭的很慘很慘。
12月
住在男友家辦公的日子,因為每天都有好吃的所以胖了許多,很喜歡每天跟男友膩在一起的日子,我們以後住在一起也會這麼和平吧。月初考族語考試、開始看長照課程、參加展望會的尼泊爾線上參訪、公司的聖誕節活動、收到了很多禮物但也花了很多錢、突然變成獨立音樂廠牌的小編.企劃.經紀、跟大學同學去礁溪兩天一夜的交換禮物,和歐蕾相遇然後把牠交給要照顧他一生的鏟屎官。

明年的我一定要過的更充實更豐富,希望自己忙到停不下來,記得每件事都是要跟上帝同行。


交換禮物拿到ㄉ蠟燭?️


  • 蒼夢:2022-01-10 11:59
    結婚這大事很容易爭吵,就雙方家庭要不停的溝通,
    若是日後有寶寶,其實有更會吵的時間.....
    加油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