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起勇氣
    2022-01-08   心情
    1485

人都有底線的
終於提起勇氣,不再怕失去了,因為,那早己失去或從來不屬於自己,只是自己一直没有察覺。
終於提出勇氣反駁,
為什麼,你有困難我需幫忙,那我的困難呢?
為什麼,我總需自己解決你的困難,自己承受所有後果?
我己盡力,我没有無止盡提供幫助的義務,因為,你也從無履行過你的承諾。
*心*,你设錯,不需自責,知道嗎?


上一篇 下一篇

  • 綺:2022-02-21 01:19  To 沈默:

  • 沈默:2022-02-18 18:30
    付出是需要回報的嗎?如果妳付出是心甘情願
    是妳認為妳值得犧牲為他毫無條件的付出
    妳就不會在乎會得到什麼回報,如果這個人不是妳很在意的人,還是量力而為,付出太多了
    傷的是自己
    君子之交淡如水
    小人之交甜如蜜
    妳的朋友是君子是小人
    值不值得妳付出,必須審慎考慮,真心相待換來傷害痛只有自己承受
  • 綺:2022-01-08 17:25  To 51歲的zz:

    你好
    都盡力了,讓自己休息一下?
  • 51歲的zz:2022-01-08 12:21
    和你一樣對這個系統不熟悉 。不知道怎的就看到你的日記。內容 好像是從我的心寫出來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