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Y2
    不羡鴛鴦只羡仙
    2022-02-13   心情
    1077

剛看以前寫的日記,文筆滿好的嘛!
回到家鄉就想起芭樂哥,他交女朋友了,小他七歲,交的女朋友年紀越來越小,老牛吃嫩草欸,不過幸好看起來普通,讓我不會覺得自己太差。
如果時間重來,那時候應該多享受一些有他陪伴,現在他根本不鳥我,我可能真的不怎麼樣吧?
人家都是「只羡鴛鴦不羡仙」,可是我「不羡鴛鴦只羡仙」,我想當個仙人,每天漂亮、有錢、有時間,做喜歡的事,達成我的夢想,不想被婚姻束縛、不想承擔責任、不想再給人讓我哭的機會,我想成為越來越好的人!

smgzP8qNXTo


上一篇 下一篇

  • 歆霏:2022-02-13 23:26
    覺得一段關係結束就真的結束,怎麼不想失去妳是他的損失呢?我也想當個仙人…哈哈。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