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去跑步了,平常我最討厭的運動就是跑步,可是現在 我真的想要發洩 發洩胸口那股莫名炙熱…

原本和大家還可以齊步在運動場上散步聊天,漸漸的 我聽不進去大家說些什麼…我的腦袋和胸口一直很熱,身體就像發燒一樣,走不到一圈我開始不自覺想跑步,最後我幾乎是狂奔了…搞不清楚到底跑了多久,直到我虛脫跌坐在草地上喘氣…而腦袋裡 還是盤旋著發生的事…

有人說我申請的計畫完全不行,是一位人稱神級輩的統計老師,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我聽到他對我說”R~你的資料不能用,你是在玩嗎?...要不要明年再來?...明早再來找我一趟”,我當場楞到說不出話來,離我進去他的辦公室不到五分鐘時間,甚至我都懷疑他沒看完…

在醫院不能跑不能叫,可是就算我深呼吸吐氣,我還是克制不了自己起伏情緒,我真的是很不甘心,很生氣很生氣,簡直就是 氣瘋了!如果可以探測我內心現在顏色,那一定是紅色,大紅色…像火球一樣…

我不懂哪裡不對了?明明老大都看過了?不被認同的不甘心,比離開前任還叫我鬱悶,而且我哪有在玩啊!這個臭老頭...

經過昨夜,應該可以撐個十五分鐘吧?!我才不相信我會輸給你,輸給自己....我們第二次的見面我不能被打敗!


上一篇 下一篇

  • 飛羽nancy:2022-03-15 21:16
    太好了,有改善就好。(•̀⌄•́)
  • 匿名回覆:2022-03-15 20:28
    To匿名:我不小心手殘刪到你留言,很抱歉,不過我有收到你的加油哦。
  • 匿名回覆:2022-03-15 20:26  To 飛羽nancy:

    今天見面很順利呢!謝謝你
  • 飛羽nancy:2022-03-15 16:26
    請好好紓發
    然後將最壞的情緒給拋走

    再找機會擊敗......
    !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