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我會是什麼樣子呢?
高中時,大學時,心願清單總會不斷更新,但對自己的期望永遠不變——希望未來的自己讀了好多書,自信的樣子,有著瀟灑的步伐,輕盈自在的身體。寫來寫去,還是沒變,努力的過程中,時不時地沮喪,生活現實中打拼真的不容易,尤其又想在短時間內完成,寫到這裡,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太擔心了,真的很不容易,所有事情,時光不等人,我,太急了。

最近對什麼事情都感到無趣,無趣到覺得考試的書籍讀起來其實也挺有趣的,無聊的生活就是現在這樣了吧,卻也是累積大量知識的時候,希望這段無聊狀態的生活能換取未來的隨心所欲。

活了27年多的人生,覺得自己真的習慣一個人了,一個人活著,心裡也只有屬於一個人的小空間,雖然有很愛很愛的家人,卻只是為那人努力,希望不再讓ㄇㄚㄇㄚ擔心,幫她爭取、換取本該屬於ㄇㄚㄇㄚ的東西,想要她開心,想要她舒適的生活,只要我ㄇㄚㄇㄚ好,我也沒什麼索求了。

進到這個工作後,才明白自己多不喜歡和人相處,只要有那少數親近的人們就夠了,也才發現自己本是如此,也不想勉強自己和人來往了,這樣多自在,就跟貓咪一樣,看起來孤僻,卻也輕盈的心。

以後就繼續當個貓咪吧,自由自在的穿梭,停下來時就屁股著地,靜看遠方和那個誰。

sElE_BfQ67s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