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筆友天地最討厭的三種人
    2022-03-25   心情
    499

1.寄實體信後,就沒有再回信的。
辛辛苦苦寫了那麽多,花了幾十塊掛號寄到你那裡,結果你一直沒有回信,如果不想再当筆友可以直接說明,為什麽要這種態度呢?抱著三分鐘熱度心態找筆友真的不可取。

2.主動邀請別人當筆友,卻要人家先寄信給你的。
很感謝您的熱情,但拜托您能不能搞清楚,您先邀請我的,按理是你先寄給我,讓我了解認識你。

3.查户口式的聊天
有些不一定是實體信筆友,他們只是在站內信聊天,但有沒有發現,有時候你會發現跟一種人聊天,聊著聊著變成是單方面傾訴,他很熱衷的想知道你的一切,而你對他卻一無了解,甚至你想了解對方時他卻回避話題。

身为男生的我都對以上幾種感到無語,不難想象如果是女生遇到這種会是什麼感受。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