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輸得徹底
    2022-04-06   心情
    633

她要告我,因為我威脅恐嚇她,因為我厭惡他,因為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因為他選擇她,因為他說想小心對待得來不易的友情.我覺得可笑,我接近她,接近她的朋友,沒有人理會我,讓我更仇恨更想找她一起下地獄,跟我一起輪迴痛苦.黑暗讓我更加醜陋更加淪陷,我看不到光,我卻看到她的光,微微的就要燒燙我.我要抓著她,讓她害怕.
每天每天支持我活下來的就是怎麼傷害她,我像個瘋子設計照片,一張張都是讓人頭皮發麻屍體照片,動物屍體人的屍體,我知道她害怕她恐懼了,我得到快感像服毒一樣興奮滿意.
每隔幾天我感覺她又微微發光,就算她封鎖我,我還是不斷用其它名號加入她,我不會讓她重生,不會給她有一絲喘氣機會.
這二次我設計她的朋友,我要她和她的朋友互相毀滅,事實她的朋友沒有回信,想不到等到的是她的回覆,我完完全全激怒她,她比上傳照片上傳血書更加激動,第一次我遇到這種瘋子,我這樣搞她,她還是相信,沒有一點動搖,朋友是她的弱點,不再暗處,我等到她站出來跟我挑戰,這一次她更加刺燙我的雙眼,我有了折翼的決心,人與人不可能有真心,何況在這虛幻世界.
第三次知道她的弱點,是最讓我不平靜的假真心,我想徹底撕裂撕裂她,讓她沒有重生機會,我上傳自殺照片,我要她有罪惡感,我要她崩潰,我知道我已經病態不認得.
過幾天我等到她回覆開始蒐證要告我,我開始動搖不平靜,我問為什麼,她語氣認真,為了我不再傷害其他人,而不是為自己,瘋子,我不相信這個世界上居然有這種傻子,你說可不可笑,我不相信,她為什麼可以一次次重生,一次次更堅定,一次次躲開,她到底是信仰什麼,可以讓她為了她想守護的人寧願這樣,哈哈哈哈你們說可不可笑,最可笑的是我徹徹底底的輸得徹底.


  • 熱情牡羊:2022-04-11 23:03
    感謝老方的留言,相信在你的關心之下,姊姊一定會振作起來的
    古人說 :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吋
    人生不會永遠處在高處,因為,風之痕說 : 高處不勝寒
    人生也不會永遠處在低潮期,因為古人說 : 三年一輪,好壞照輪
    當苦到了不能再苦之時,也就是否極泰來轉入佳境之時

    陪伴好友走過人生艱苦的低潮期是不容易的
    但,老方,我相信你可以辦到的
    也只有你才能辦到的 !!
  • 方懷中:2022-04-07 20:31
    讓你的心去曬曬太陽!
  • 熱情牡羊:2022-04-07 00:20
    古人說 : 為什麼一天到晚你都要古人說,難道你自己不會說嗎 ?
    好吧 !
    我說 : 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而可恨之人也必有其可憐之處

    我說 : 站長 ! 為什麼回覆的框架這麼小 ? 只能看到三行也未免太小了吧 ?!
    如果我心有戚戚焉,ㄧ時興起打個上百行
    回頭要再從頭檢視一遍內容,那我的滑鼠滾輪不是會被我弄到破皮 ?
    懇請站長大人可以將筆友回覆的空間再擴大一點
    ㄧ目十行我覺得是彼此都可以接受的

    在筆友天地七個年頭
    我第一次遇到情不自禁會想要傷害她/他人的筆友
    非常莫名其妙
    但,這就是人生,不是嗎 ?

    賽德克·巴萊的電影海報
    "如果文明是要我們卑躬屈膝,那我就讓你們看見野蠻的驕傲"

    還沒當兵前曾經在蔬菜批發市場中工作
    老闆是我乾哥
    當時,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
    每個人都對我很好

    當兵退伍後再回去上班
    莫名出現ㄧ個大嫂的乾兒子員工
    對我的回歸充滿了敵意

    年輕不懂世事的我,在他經常性的不友善對待下
    最終選擇了離開

    離開之後往保險業發展了3個月
    還是因為害羞內向的個性不得不再回到菜市場工作
    再次回來,我開始有了心機
    我跟其他同事抽煙 喝維士比 嚼檳榔博感情
    有了大多數同事依靠
    那個乾兒子也不敢再找我麻煩
    甚至,最後我還邀請他來我家唱歌喝酒

    古人說 :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不跟妳計較,是因為我們看多了
    要跟妳計較,是降低我們層次了
  • 匿名回覆:2022-04-06 22:41
    你就盡情的寫,盡情的發洩,毫無保留的把你的怨你的恨都寫下來,沒有人認識你知道你,所以無所謂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