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失眠的夜晚
    2022-04-10   心情
    683

她逼我每天十一點前要收到2封信,否則他就要告我,既然她是神經病,我不客氣每天瘋狂六封的寫,就像之前一樣搞她,從最開始的的怒,恨,辱罵字眼,髒話,沒有目的就是一直罵她,我把她當成一個仇人一個發洩出口,只要找到任何字眼我就開口罵她,每天我睜眼一開始就是無任何目的謾罵她
第三封信罵完她,我開始哭,心裡開始發怒生氣,發瘋掃光所有東西,屋裡能丟的全讓我雜碎,我崩潰的大哭,大聲的哭,用力地哭,哭我生活不如意,哭我的工作,我的婚姻,我的家人朋友,我像被遺棄的人,竭盡全力的大吼大叫,抱著膝蓋坐在地上哭泣,一直到天暗天明。
我討厭她的假真心,讓我很憤怒,我把恨都給他,怨都給她,我又瘋狂的寫,第四封信我得到回覆了
她告訴我,她更討厭我,她去山上摔了一跤差點死掉,手綘了五針,傷口痛,差點死掉的害怕,擔心我自殺的害怕幻想愧疚,甚至我讓她不想待在這裡,因為我讓他愧對筆友,就算她覺得不是她的錯,覺得在他們面前很丟臉,還有失去筆友的心情,她寫下一篇她的怒,連日來的安靜,她爆炸了,我應該開心,我報復了他,我確感覺她真的傷心,淡淡的,真誠的,在文字裡的關心,這晚我奇蹟睡著了,因為她


  • 匿名回覆:2022-04-11 13:22
    人的一生如果帶著仇恨,帶著比較,帶著不甘心,你會很辛苦!你懂我的意思嗎?
    好好地為你自己而活!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