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竹卿
    存在的價值
    2022-04-26   心情
    1037

以前常常問自己的什麼是存在的意義?比如,餐廳是為了讓餓肚子的人,能吃到熱呼呼的食物。父母有工作、家務,為公司、家庭付出。似乎所有人都有自己的意義,而我沒有。每天醒來,沒有熱忱、動力。也許生活是需要一些催化劑,讓自己的化學反應更快一點。

然而這樣的催化劑,我尋找的很久都未能找著。活著,就只是為了活著而已。雖然並不知道,哪天可以找到這難得可貴的催化劑,但我得到了一個心得。

「存在便是價值」,不是因為我有價值才存在,而是我先存在了才有價值。嗯……所以我們不要著急,想去給自己一個答案,也許時光會慢慢道出你所困惑的東西。多給自己信心,勇敢邁出腳步,日子會過好的!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