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蘇偃
    20220505
    2022-05-05   心理問題
    900

那些情緒又來了。
上禮拜開誠布公地和心理師說我的成長經驗,例如我從期待父母肯定到心死放棄,
和父母在心靈上從來沒有真正的接近過,我與他們的關係還沒有朋友來的親近。
「妳有曾經被誰鼓舞的經驗嗎?」「高中的補習班老師。他是第一個不吝給我鼓勵的人,他肯定了我存在的意義。」
「把手放在心上⋯⋯想像那股力量出現,它會撫平妳心上的傷疤,不必感到害怕。」
明明那時我已經覺得我又可以和人建立關係了,為何現在又再次感到害怕?
我喜歡到處招惹人,親和力與反差讓我在哪都吃得開。
但我沒辦法和人進一步建立穩定的關係,無論是友情還是其他種種。
我知道是我在害怕,害怕我付出了心卻又被再次丟棄,害怕我因此又被傷害。
可心理師明明給了我力量呀,它消失了,為什麼現在又回頭找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