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一天又回到這裡,我想應該是太無聊了,也可能是每個月都會有幾天心情不好的日子。

其實也沒有什麼話想說,感覺獨處久了會有點失去交流的能力,又或者是很多東西都不屑說出來,反正自己可以處理,懶的廢話的意思。

不說話那就看看照片吧,這一年我的生活除了唸書便是旅遊,周末便是到不同城市或者郊外遊玩;英國的鐵路相當發達,在西北部到各處大概也只是3、4小時的車程,基本上即日來回各大城市也是沒有問題的,不過野外就多半要找好附近的旅館。這一張是Cheddar Gorge,算是我最喜歡的內陸郊外景點;另一個是Scottish Highlands,不過那裡有點太過快餐化或者旅遊化。

特別喜歡這一張照片的氣氛,就像是神靈俯視人間,霧境隔開真實的世界,讓一切變得如夢似幻。尤其在英國的野外很多時候是人煙稀少,常常走了半天也不會遇到遊人,有一種天地只剩下自己的感覺,讓人著迷。

這也是為何我一直很討厭香港的原因,厭惡在人實在太多了,好像擁擠得人性都變得扭曲。每次在地鐵裡面,我就感覺人們像是在籠子裡面的牲畜,擠在一起沉默地前往屠場。在這裡大家都是營營役役的為了生計奔波,十分的悲哀。

暑假又要去回去了,這應該是每年最痛苦的時間。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