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蘇偃
    20220517
    2022-05-17   喃喃自語
    1041

昨晚是回暖前最冷的時刻,我躺在床上猶如屍體般,失眠。
重考帶的壞毛病。只要睡著前下雨,我一定會睡不著,躺著開始胡思亂想,放任自己被黑暗吞噬。
仔細想我的人生好像變了許多,又像是一成不變:我每過一陣子就會進入貶低自我期,每天的日常就是不停否定自己、使情緒變得偏激,把朋友通通冷落一遍,再縮回自己的殼裡舔吮傷口。
但是我又有什麼傷口可舔呢?明明受傷的是朋友。我就像個倔強的壞孩子,每隔幾天便要大鬧脾氣,挨個把來哄的人氣過,然後哭唧唧的回去被窩對著空氣大喊「沒有人愛我,我是不值得被愛的可憐蟲」。
我的不自信,我的自怨自艾;我的害怕,我的無力,一切的一切都源於我始終沒有勇氣相信自己其實是個很棒的人。自卑慢慢湧上,侵蝕我的五官、肉體,還有內心,我必須用盡全力才能維持人形。世界始終是黑的,我看不到那盞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