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多
    疫情仍熾
    2022-05-20   生活
    869

小R班上,有同學(5/8)快篩陽性,(5/9)PCR陽性,故停課3天。前天又有小朋友確診,中午老師臨時通知家長把孩子都接回家,幸好小R回家後篩檢都是陰性。現在,他爸媽每天去上班,我都覺得是冒著生命的危險,讓我擔心不已。
新冠病毒讓人們活得很恐慌,它幾乎是無孔不入的,更令人感到害怕的是,幾乎是一人感染,全家遭殃。
之前,一直放境外病毒確診者進來,傳染給民眾,導致近日本土疫情激增。疫情失控,防疫無方了,就說與病毒共存,是恨不得大家都染疫嗎?
如今台灣已經淪陷了,確診已破百萬,累死各級醫護防疫人員,害死這麼多無辜百姓,疫情不斷延燒擴散,攪亂了生活,弄得大家人仰馬翻。讓我們每天都活得膽顫心驚,病毒不認人的,學生冒險上課,大人冒險上班。一人感染全家遭殃,成了受災戶;還沒感染的是受驚戶。我現在是受困戶每天除了家裡、公園、菜市場哪也不敢去,他說我沒打針是高危險群,菜市場也暫時別去了,由他去買菜,然而打三劑一樣有可能染疫呀。
隨便擺爛當共存,就是放任病毒肆虐的共存,看來我們只能自求多福,聽天由命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