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nosaur
    好想秋天快快來
    2022-06-27   生活
    1003

家裡蹲的日子裏,翻看一下舊照片,偶然看到十幾年前旅遊英國的照片~倫敦的公園裏人頭攢動人山人海,廣闊的草坪上盤據著一堆堆人群,悠閒地躺著、談著、享受著燦爛的陽光,和迎面吹來的柔和春風。
那年也是6月,從台灣出發的時候炎熱的夏季,無論室內戶外的氣溫都超過 30 度。
英國位於西歐,6月是一年之中白日漫長,進入春季,較溫暖的季節,那時氣溫很少超過 20 度。
倫敦公園裡草坪上悠閒地坐著、躺著、享受日光浴、享受自然風的景象,在6月的台灣是見不到的(如果見得到,那人一定是曾染Omicron患者,腦霧了);大家都喜歡呆在冷氣房,動輒飆升到30度以上的高溫,不開冷氣實在活不下去,在南台灣,走在戶外沒有樹蔭的地方,感覺人都快要燃燒起來了。


*炎炎夏日 開心笑一笑喔!
去飯店吃飯,一推開門一股熱浪撲面而來!
我:你們怎麼不開空調?
服務員:老闆不讓開,說費電。
我:那你們把窗開開呀,熱死了!
服務員:老闆說關上窗戶,外頭的人就會以為我們開空調了。
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