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言自語
    2022-07-04   該&廢
    727

在外面好像如果沒有利用價值,就難以跟他人有所交流。
工作上每次都很感激有學習和實踐的機會,但能不能持之以恆地做好,又是另一回事了。
私底下,擁有的休息時間該如何應用,也覺得不簡單。
面對各式各樣的人際關係,好處是可以學習他人的優點,伴隨著壞處可能也是讓自己的缺點嶄露無遺,比較不自信、不強悍的那面吧。

最近在思考...如果朋友或情人般的關係,可以絕交或分手,那家人呢?
不喜歡自己所在的環境呢?
也開始好奇起那些離鄉背井的人們,他們是因為什麼原因促使自己遠離所在之處,選擇外宿或在外工作的呢?

看了很多人的例子,繞了一大圈,卻想不起,也看不清自己是誰?想要什麼?可以做些甚麼?
只是一絲絲的期待著自己可以做些改變,有所突破吧。
不管個性上的安逸、還是依賴的部分....
都想要當機立斷些。

下雨天又如何,撐傘就好啊,淋雨也罷阿,總會找到應對方式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