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君
    成為香君的第一日
    2022-07-06   自己
    1023

一個想法讓我在網路上搜尋起筆友,很意外的加入了這裡。
人生就是這樣永遠不知哪兒會有驚或喜、期望在這會有「喜」飛奔過來與我相遇。

關於我用的「香君」這個名字、是沿用我爸當年交筆友的筆名,在他過世後、我偶然發現在他的公事包中有幾封信件。
信裡面的朋友是這樣稱呼他的;數十年過去、他們的情誼也許不自覺中默默畫下了一個休止符。
或許是時空的變動與交錯,才斷了連絡、抑或是自然而然的失去交集。
即便我腦補了千萬種理由、但我明白,至少在那個時候、他們都是彼此生命中一個期待的存在。

其實我與我爸不熟、但莫名其妙的我也有書寫信件的習慣,即使我與他生活的時日未有幾年。
所以看到信件的時候我蠻訝異的,也期望如果有辦法連繫上他那朋友、也能夠讓對方知道他已離世的消息。

另外我成為了新一代香君,希望我也可以沾沾他的福氣、在上面結交到幾個不錯的朋友。


上一篇

  • 香君:2022-07-10 22:06  To 熱情牡羊:

    這個名字的出處可惜我無法訪問到創始人~
    但我猜想可能跟當年我爸那年代有部戲叫『楚留香』
    或許我爸也覺得自己跟他一樣的俊帥?
    亂世狂刀這個感覺太多人用了~就連在線上遊戲裡也常見到呢!
    我是個阿宅,有看到許多人用、還有什麼一頁書之類的。
  • 熱情牡羊:2022-07-07 22:40
    香君,真是個好名字 ! !

    我爸當年最愛看霹靂布袋戲,他賜給我一個角色的名字,叫我出門在外就用筆名-亂世狂刀 )))))))
    但,我屬兔怕刀,又是牡羊座人還算熱情,於是我自稱熱情牡羊,人稱哇係宇宙無敵超級ㄟ熱情牡羊建達啦)))))吼)))))))
  • 徐維:2022-07-06 04:30
    這就像什麼小說或者電視劇的情節 很有趣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