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任洛岚
    关于下周二我要模拟考这件事
    2022-09-02   學業
    748

emmmm......完了 我只能这么说。
如果我现在开始疯狂写复习讲义的话 是不是能把我可怜的地理救起来?完了完了 我物理化学几乎不会啊 翻开讲义就是一万只草泥马奔驰而过 脑袋里想的全都是:卧槽我学过这个吗?我咋没印象呢?
还好没有要考地球科学 要不然我肯定会因为学习而猝死。
事已至此 明天我还得补习一整天 我上网课这三天可真够混的 算一算其实我还有点机会 就是把数学那些难得令人头疼的题目搞懂 把化学式背好 把物理公式记起来 把地理......好吧我错了 我唯一有把握的就是政治跟英文 哎妈呀 我还把生物给忘了 那玩意儿升上八年级我就没动过 现在早忘光了 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肯定不会拖进度了 我保证我熬夜也把当天的进度拼完 真的。
我想想 今天依然是网课 而我唯一有认真听的一堂课就是历史 我怎么那么混啊......对不起 没进入校排前两百是我的错 不是我同学太优秀 是我太混 我今天开始就好好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

  • 刺蝟:2022-09-03 03:34
    這樣一看,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只能說一句「希望考試有奇蹟」。
    加油吧,同學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