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2Hz
    鯨魚的窒息
    2022-09-29   感情
    465

在氣孔被堵住的時候,鯨魚常感到窒息。
其實,鯨魚不會像一般人類如此頻繁的呼吸。
一部分的原因,是為了在深水中生存,鯨魚需要長時間屏住呼吸,控制自己對氧氣的渴望;還有一部分的原因,或許是為了降低氣孔被堵住的風險。
然而這並不表示鯨魚不喜歡呼吸,相反的,呼吸對鯨魚而言是必要的存在。

遊歷過一些海洋的鯨魚,漸漸都能去接受,這個世界存在著各種呼吸頻率。
雖然會遇到一些相異呼吸頻率的海洋生物,鯨魚也覺得在這世界之海裡,能有著不同的聲音也是美好的;即使不能共處,也能共存。
但不幸的是,有時候這只是鯨魚單方的想法。

關於呼吸,鯨魚有時會聽到的一些匪夷所思的要求,比如應該多呼吸幾次、屏住呼吸更久一點、甚或上岸呼吸。
每當聽到這樣的要求,鯨魚便會感覺到自己的氣孔被無形的物體堵住。
而當這個物體,被要求者稱之為愛,更讓鯨魚難以喘息。

今天的鯨魚,決定再使勁噴走一個卡在氣孔、以愛為名的障礙物,回復兩個氣孔的呼吸。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