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異於常人
    2022-11-01   朋友
    825

或許是電影看太多,於是把生活當成了一場電影,親自下海自編自導自演。有人在此平台演的戲扮演的角色,真是出人意表令人刮目相看,編.導.演集於一身的奧斯卡金像獎得主非他莫屬。

他神通廣大,把這個平台當做人生舞台, 經常飾演不同的角色,背誦不同的台詞,為了適應不同的人物和劇情,為了演得逼真,時時刻刻揣摩劇中人物的性格,常常必須把原來的自己全部忘掉,會不會因此出現情緒、個性、性別.........生活習慣改變,而人格分裂啊?什麼都學,什麼都會。想像力天馬行空,像個全才。有時幼稚又好笑;正常發揮時像個正常的人,有時又不正常,在我眼裏,就是一個異於常人傳奇的人。

我曾是認真入戲的主角,早已演完離場,現在是冷眼旁觀的觀眾,笑看這段戲碼。

戲,演好了就是好戲,演砸了就是爛戲,結局自己收場。



Mg1cGFfCCBU


  • 作者(匿名):2022-11-30 07:57
    內心戲太多的人,想太多,往往活得很累。
    人生苦短,何不放輕鬆想開點?用一顆單純的心面對世間的人事物,就能心情愉悅瀟灑走一回。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