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筆友天地这两年来跌跌撞撞领悟出来的经验。
    2022-11-06   心情
    644

1.不要跟筆友交换任何社交软体!!!首先要明确,筆友,顾明思义是一種藉著書信往來而發展出來的友誼關係,很多人会犯的错误就是在站内信聊着聊着就开始交换社群账号,从这一刻开始关系就变质了,活生生的把笔友变成网友,从无话不说到最后话题枯竭,彼此成为好友名单的躺尸。特别是异性之间!!!

2.寄信时不要写的太多,一般而言每次写1000-1300字数最佳,有些写的四五千字的,是在写检讨报告吗?要善于储存话题,留到下一封回信。

3.不建议回信过快,比如收到信,不要今天收到信明天就回寄,至少隔两周或一个月再回寄。

4.信封是你的脸面,不要求款式花哨,但一定要整洁。另外书信格式要有讲究,不要写满整页纸,留几行然后写署名跟日期。

5.不要排斥与外国人通信。

6.不要聊政治。(哪怕你们政治立场是一致的)

7.寄信有来有往是一种礼仪,见过寄出信对方迟迟没有回信甚至不想回这件事的,真的很不尊重人。

8.记住。互相尊重、好聚好散很重要!!!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