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以前同事還有他老婆一起吃午餐。因為同事已經有十多年的交情。近六七年因為他結婚之後就很少碰面,感覺是“氣管炎”那種,所以再次見到我同事也蠻高興的。

唯一有點顧忌的就是,他老婆近幾年從傳統產業轉行當保險業務。傳訊時常透過他老公發訊,第一句就是要不要保險? 我這輩子也遇過幾個保險業務,有的甚至是大學同學轉行。通常大家都會先介紹產品的優點,再幫你設身規劃,是否適合買這個商品,很少有人這麽直接劈頭第一句就問的,好像我欠她的。再加上每每問話後就無下文,積極度也不夠。這樣的業務能賺到什麼業績,又能撐多久呢?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