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羨慕那些不會怕的人能那麼輕鬆說一句「有那麼嚴重嗎?」,昨天老闆來收帳,我在旁邊嚇螞蟻,他回頭就說:「只會欺負螞蟻。」
一口一 看來我太誇張他還記得我。

不然勒?我就不怕小強啊,但我的晚班姐姐很怕小強,幸好我們一人怕一種,我幫她處理,她幫我處理,她在應對的時候游刃有餘,彷彿我的天敵只是一個紙片,可是她看到小強手腳都是軟的,我說:「換我表現了。」一腳一隻都沒有問題,若是我………………也能……該有多好啊?

我朋友就怕蝴蝶,人人都說蝴蝶好美,但我心裡牠就是毛毛蟲,可是不會怕,有一次我拍到一隻很傻的蝴蝶在我窗口上開著腳傻走路,我覺得好好笑,所以給我朋友看,這才知道她會怕,趕快收回訊息,我說抱歉啊,妳沒說過我不知道捏,以後不會了。

還聽說過怕毛毛蟲的姐姐那時在駕訓班練車,她在連倒車時,看到地上一隻毛毛蟲就哭了,一直不敢動,非得教練下去把蟲弄走她才有辦法動。

我也曾為了看習慣牠們,而逼自己去看別人飼養的、有毒的那種,顏色很美、毛很多、脾氣很差,時常在踢毛,看了還是起雞皮疙瘩,但有比較敢近距離看了,我想我可能有進步,用觸控筆遠遠的搜尋平常那些醜的天敵,欸~真的沒辦法,太醜了,無法入眼,只好再回去看看漂亮的品種,唉~原來在牠們的世界也有外貌協會之說。

我想說,我可以理解不怕的人會有多怠慢,但我應該有權利維護、拒絕受驚嚇的可能,我已經不想再被那些醜孩子嚇到把手機丟出去,摔壞要花錢的,而且,想沒想過你嚇的人要是有心臟病呢?賠得起嗎?少低能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