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楓晴
    最後一場職場霸凌讓我大爆發
    2022-11-26   心情
    417

我經歷了家庭虐待、校園霸凌、職場霸凌、男女感情傷害、閨蜜聯合起來的背叛,以及一些自己覺得齷齪骯髒的事情。
就在最後一場職場,我被同一個同事多次找麻煩(霸凌),對方甚至於還在男友面前威脅起我來,那個時候,剛好得知養我成人的親人,被家人送往安養院。
公事家事兩頭燒的我,隱忍自己的心情到下班,回到住處的第一件事,就是不停的哭泣。
當時把這些年來被人欺負的痛楚,一次的哭個夠。
然後,就因為最後一場職場霸凌,讓我隱忍多年的社交恐懼症,大爆發了。
目前的生活,某些部分寸步難行,只能仰賴男友的協助。


上一篇 下一篇

  • 楓晴:2022-12-08 07:29  To 含羞草:

    不好意思,找陣子心情盪到谷底,沒有什麼動力做任何事情,才那麼晚回覆你這番話的。
    但是,我症狀會變那麼嚴重,有一小部分,是因男友而起的。
  • 含羞草:2022-11-27 01:22
    在你的字句裡面,感到滿滿的憂鬱跟痛苦,
    我其實也被抑鬱症糾纏了好一陣子,
    因為抑鬱症,跟我在一起3年的伴侶,離開了我,
    我只想說,好好珍惜你的男朋友,
    至少還有他能夠接住你,不讓你繼續往下墜落,
    辛苦你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