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那天,告白那天,告別那天,我覺得未來日子裡,都能像那天一樣坦然,隔天我就發現,我錯了。

六年時間的暗戀,曾經靠近過的我們,失聯過一段時間的我們,重新熟絡的我們,從對不起換來謝謝,你依舊不是我的。

朋友這段關係的結束,代表我要坦然接受,你不可能是我的事實,代表我將真正決定放下你。

我的青春要在明年夏天結束了,而我青春裡最愛的那個人,停留在了今年重要的聖誕節,我把我的喜歡傳達到了,至少不遺憾了。

我相信我自己能夠放下你,只是今天,你依舊還在我腦海中盤旋,回憶的錄影帶依舊在我腦海中播放著,我不想難過,不想困在這段沒結果的感情裡,只是我現在還沒習慣這種難過,是麻痺嗎?只要能夠放下,都是良藥吧!

話雖如此,還是可惜,可惜我好像有機會,可惜你只把我當朋友,可惜你說還無法投入下段感情,可惜只能祝你幸福,沒能成為給你幸福的那個人。

她是你曾經眼裡都是的人嗎?她把你傷得很深嗎?是我一直很想問卻沒有資格問出口的。

再見了,我喜歡六年的你,那個我滿眼都是的人,願你找到你可以奮不顧身的那個女生。

謝謝你,讓我做過最勇敢的事。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