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無寫日記,即是你沒有出現。
然後昨晚你又再次突襲,而且和過往的夢境不同。

回到那個讀書的年代。
我乘車回到學校前的屋苑,和以前一樣步行前往學校。
在學校前的斑馬線,你出現在我旁邊。
我們一起步入學校,你好像跟我說話,但我不想理會你。
然後差不多到校舍門前,你突然攬了我一下手臂,我甩了一下,但同時感覺到甚麼。
上到樓層,尋找到自己班的課室,才發現原來當時我們的身份是已經考完試,畢業前最後一次回校。
坐回我的座位,你和那個他一起坐在我左前方,除了我們3人,其他的同學都是現實中不存在、不認識的人。
你和那個他在卿卿我我,我則和其他同學交流。
然後不知你跟我談甚麼,忽然你哭著說:「我知你沒有離婚,而我卻已經離婚。」
我呆了一下,忽然有種釋懷的感覺,然後淡淡的回應了:「是的,而且我的老婆還很愛我。」
你就伏在桌上,用被子蓋著自己在哭泣。你旁邊那個他就不知所措。
我步出了課室外的走廊,望著其他班的課室內,想了想低下頭,忽然由釋懷的感覺變成恐懼。
我望著地板,自言自語說:「這是假的,這是我自己的腦袋幻想出來的。」
然後就嚇醒了。

踏入第20年,你雖然仍不時出現在我的夢中,但早已經變成陌路人,近幾年你在夢裡是沒有再跟我說話和肢體接觸。
但今次不止說多了,還跟我說這種話。
之前一晚沒有胡思亂想甚麼,然後睡覺就會突然出現,看來這種情況我已不能控制。
我知道這是自己的腦袋跟自己說的謊言,現實中你和他現在是怎樣,我不知道。
是我對你怨恨仍然太深,所以有這種夢。
竟然要你有壞結局,才能令我釋懷。
對著曾深愛的人卻懷有這麼重的怨恨,真是諷刺。
我其實是仍有一絲感情未放下,還是因為當日還有太多問題沒有答案,還是只是一心想報復當日被你出賣?

只是不論哪種情況,我相信我和你今生今世也不會再見,我的心結永遠解不開,問題永遠沒有答案,而你亦早已不在乎,甚至已經忘記了一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