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很少,就五位吧,平常聯繫的更少,就一位吧。
所以每次當我發文時受到按讚通知時,我都會很高興,這也算是一種小確幸吧。

花三千購入一款學語言APP的
終身會員,還在想要安排一天之中什麼時間來學習,目標是早上,但幾點還在想。
在想要不把起床時間調到四點,比之前再提早一小時,用來學習語言。
......先試試看吧。

每次放棄一款遊戲,之後都會再回去玩,前提是只要那款遊戲沒倒閉。
小時候,很喜歡玩遊戲,當了這麼久的宅宅,現在的我寧可看別人玩。
就覺得挺諷刺的,不斷玩遊戲之後,我得到了什麼實際的成功嗎?並沒有,到最後只是一事無成。
問我後悔嗎?是的,我很後悔,但問那段時間的我後悔嗎?可能會得到一個很無助的答案。
那段時間沒人懂、沒人關心的我,是真的很無助。做任何事情都不行的我只能在遊戲裡找到自己的快樂。
可是現在,我卻覺得遊戲對我來說,或許並非是我的全世界,能看別人玩,也心滿意足了。

把動態改成了“只要做你自己就行了”。
先前的動態都是一堆看來的名言,我想著都沒有回頭看幾次,又想這如同一道道枷鎖栓在自己身上,便都刪了,改成這麼一段話。
無須在意別人的眼光,表達出自己的情緒與想法,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樣總好過處處壓抑著、難受著好。
所以,只要做自己就行了。

最近又寒流了,只要氣溫一下降,就會不斷流鼻水且鼻涕倒流。
以前我是不會有這種症狀的,可能是因為體質改變的緣故,又或是最近接觸到生病的姪女姪子(他們只要一生病我也會跟著生病且比他們還嚴重),總之就是難受得很。
話說,最終選擇在四點起床學習英文,雖然現在英文並非萬能,但貌似不會英文也是萬萬不能(沒有冒犯的意思)。
大概是想彌補學生時期不好好念書的遺憾吧。

最終計畫上午的時間都用來學習語言,雖然不知道成效如何,但總要試試看。
中午睡了一小時,醒來時感覺上午的事情就好像發生在昨天,非常神奇的感覺。
我將近期目標搞成圖片,弄成手機桌布,才不會忘記。這也是我從podcast 聽來的,覺得效果還不錯,於是也這樣做。

在遙遠的未來,我會移民到國外,世界那麼大,總會有一個地方讓我去愛上、去喜歡、去住下。

今天依舊是《嘉賓》。

jPzkNvWOcGc


上一篇 下一篇

  • 黃金獵人:2023-03-31 10:49
    朋友不會少 還比我多 重點朋友不必多 知心貼心的一個就夠了 我就算一個人沒朋友還是過的很好 何必在乎別人想法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