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雨
    心甘情願
    2023-02-12   感情
    509

感情的世界裡,心甘情願是一個人的表白, 兩情相悅才是最好的愛戀,如果真心不被待 見,那就成了糾纏,如果主動沒有回應,那 就別再陪伴,失望不是一次就有的,感情這 種東西實在太脆弱,經不起時間和距離,也 受不起考驗和冷淡,一個人心裡若沒你,你 付出再多也是徒勞,你的每一次主動,她都 視若無睹,你的每一次表白,她都無動於 衷,你所做的一切感動了自己,唯獨感動不 了那個心裡沒你的人,如果我的付出妳不在 乎,我的感情妳不珍惜,那麼,再想妳我也 不會主動了,再愛妳我也不會聯絡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