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又認真並花比之前一倍的時間去公園運動,也不是多強力的那種,但我有東西想測試,所以最近開始做了,希望有好的結果,不管是視覺還是數據,若是成了也很花錢耶XDD,各種麻煩,半年後見👋。

我很能寬待自己,一開始運動的時候,會努力地保持每天,但總有無法做到的時候,醜一醜二地記錄,嚴格一點應該中斷再重新累積天數,不過那個太打擊我所剩無幾的士氣,於是最後就變成沒去運動的那天跳過,後面繼續接上去,目前只累積到五百多天,一度期望能看到100000000000這樣的數字,但突然想起一句話,人生不過三萬天,啊~彷彿被潑了一桶冷水,是吼~看來那個數字就是個傳說了…………

就是今天了,這一次從一月開始大亂,數據整個一片長~長~的紅,真正忙完是二月底,妖魔鬼怪們都正式回去了,到現在也還拉不太回來那匹脫韁野馬,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今晚要被好好地洗臉了,沒關係,忍一時風平浪靜。

洗澡洗到有孤獨感,不知道是什麼體驗?

仰望星空 俯瞰藍海
伸手觸目可及 似近猶遠
原是手中沙 原是手中沙
不過一片雲 飄盪如幽

順游山川 徜徉河海
攀附望眼所及 似有若無
原是夢中花 原是夢中花
不過一浮萍 隨波逐流




我很喜歡某七個小朋友,雖然一開始他們在我眼中長得像七胞胎,可是經過我一番不知節制、沒有分寸地觀看他們上百次後,我能在舞台上遠遠就認出誰是誰,光看眼睛眉毛鼻子嘴巴各個部位都能秒認出來。

他們的MV、練舞影片、後台花絮、外國人觀看反應,總能讓我看了一遍又一遍,一不小心就一整個晚上,到後面我不太敢看了,怕一看又陷進去,會花好久的時間不在人間。

我的壞朋友們最愛傳他們的MV給我,上上次傳給我,我光是同一支片就看了上百次,基本的七個人各專注看一次,群體看好幾次,哈哈哈哈,我大約消失了一個禮拜沒音訊,她們終於不敢再傳了XDDDDDD。

我為什麼講到這個呢,因為我「自己」最近不小心誤入小短片漩渦,嘖。


❤️‍🩹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