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i饕餮君
    在有生之年做自己認為該做的事,才不枉此生。
    2023-03-19   自己
    399

**
“還不如死了算了。”
在回憶過去的時候有過這種念頭。
**
放下吧。
我這麼告訴自己。
可是,不是任何事情都是一句放下能解決的。
**
一大早上的,怎麼在這時候發病呢?
一瞬間力氣都被抽乾的感覺。
**
其實表達得再多都沒有用,記錄下這些事情證明我活過。
我的身體已經出現問題,能再苟活幾年吧,我不是很在乎。
是,我就是故意的,因為真的太痛苦了,發作越發頻繁了,早早了結才好。
當我以為醫師治好我的時候,父親住院了,我跟著陪病,一住兩個月,期間換了個醫院。
療程斷了,我才驚覺原來不是我好了,那些難受都被我壓在了身心裡頭。
網路上看到一個標題,是別人的自白:「每一次發病,都要花兩倍力氣面對生活」
頻繁的發作,我沒有那麼多兩倍的力氣,次次都要透支著身體去支撐,已經連續一週身體不舒服了,但是我誰也不願說,沒人懂。
**
在慾望與期望面前,所有人都是自私的。
**
因為愛得太深,所以故意選擇不再去要這份愛情。
回憶太過濃烈,在腦海中崩碎成片,無法拼接。
**
找朋友訴苦之後好多了,甚至覺得往後都沒心沒肺的活著就好。
**
說起來,我還是個酒鬼呢,只是一直都在隱忍而已。
還是越喝越清醒的那種。
**
都二十幾歲的人了,卻還要被家人管喝酒,是真的有點不爽。
但管他的呢,想喝就喝,想幹嘛就幹嘛,又不是做壞事,何必委屈自己?
**
今天的歌是《曇華願》。
這首歌是今天才聽到,但聽得很有感受,無論是唱的人,或是曲調,或是歌詞。
之前說一生只有一次,在有生之年做自己認為該做的事,才不枉此生。

xZlLkpONwnI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