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ving
    回覆+椅子樂團超讚
    2023-05-09   心情
    834

本來是要在底下回覆上一篇,但字多乾脆就新發一篇了。還有我這個帳號幾乎都在抒發負能量,看了會影響心情,那開頭我就來推薦歌好了。(講的好像很多人看一樣)椅子樂團的歌曲我認為超級適合各個年齡層欣賞,曲風非常復古溫馨,給人一種回到過去美好時光或是回到家的感覺。他們應該要紅!


說到要盡到自己的義務,但老實說我的問題就在這。以前讀書幾乎就是我生活全部的中心,成績也不錯,但經歷一些事後,變得找不到悶頭讀書的意義,開始想做別的事,不想再和以前一樣投入。或許我有能力,但我不再想要了,成績自然就滑落。而現在,我的平衡點可以說是垮掉了,可能是聰明不夠用了,可能是看太多雜七雜八的東西影響到我(譬如別人分析教育弊病以及西方和東方的哲學等等),總之各種因素混雜,導致現在無心在課業上。我認為我八成是生病了,我的專注力大不如前,每天上學過得像行屍走肉,學校對我而言就像監獄,囚禁內心狂熱的那匹狼。就像赫塞的荒原之狼,兩個自我一直在打架,所以我超愛那本書的。性慾,還有性慾啊,大概是青春期和孤單的關係。符合佛洛伊德的理論,精力沒有釋放會導致精神病。壓抑,我活到現在就是壓抑。唉,真的好寂寞啊!誰可以來陪陪我?很希望有懂我的人給我情緒上的支持和鼓勵。真的真的好嚮往一段單純潔淨又美好的愛情呀!媽呀,我才高中我甚至想組建一個家庭了。為什麼我要想這些呢?我的慾望為什麼要比別人強烈呢?為什麼都沒有人願意和我談談真正重要的東西或有深度的東西,比如談談社會議題談談藝術呢?唉,我認為我就是個過分正經嚴肅的假清高分子,實在不怎麼懂得和人打成一片。好了,以上都是純白日夢或純抱怨,我知道看起來很幼稚,但我是個真誠的人,只是把內心的話說出來而已,請別太認真。至於我的室友,我是不會再陷入比較的圈圈裡了啦,可是想到有人能平常耍廢考前爆讀還考很好,心裡還是不怎麼平衡。當然我可能被情緒蒙蔽了沒看到他們的努力,但不能否認有人真的比較聰明吧!想到我自己以前曾經的榮耀,到現在墮落的模樣,像是落魄的貴族,心裡也會有點酸酸的感覺。

再說個心底話,我目前是自然組的學生,但我越來越讀不下自然科,也某種程度上喪失對它們的興趣,我現在真正有興趣的是偏人文的科目。可是現在要轉組早就來不及,文理組的差距也很難補起來了。真該死,為什麼這麼晚才有這樣的情況,我實在是沒膽做出改變。只是興趣又不能當飯吃…?讀理組起薪出路比較好…所以呢?對不起我真的沒經過社會的歷練。

有時候突然覺得世界變得好虛幻,像是飛到外太空看地球,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彷彿一切都不重要了。聽歌看書看電影也會有類似的感覺,聽著看著就覺得,人生,不就這樣嗎?有苦有樂。我們到底在忙些什麼呢?最近我變得有點遊戲人生的態度,自己過得逍遙自在比什麼外在的事物重要多了。當然以正常的角度來看,這是不對的。但是,唉…我並不是沒有理想,只是我突然變得不適應學校了。蛋堡說離開世界之前一切都是過程,活著不難最難的是做人。做人真的好難啊!貪嗔癡,生老病死,七宗罪,讀書工作,消費娛樂,一生勞碌奔波,在人世間周旋,然後死去。我好像扯遠了,不知在傷春悲秋個什麼勁。請原諒少年的多情。

_q0S6GbpZuo


上一篇 下一篇

  • 小p:2023-05-10 08:34
    好吧!忘記思考情&性的部分了,說到底就是賀爾蒙作祟,你的那個東西正在爆發,所以會有想要另一半的陪伴或是......想體驗做運動的想法,哪個男生沒有這些想法,所以你很正常,也很棒,願意面對自己的問題而提出,可想而知你是有認真想過你現在的狀況,男女間的情感除了陪伴外,當然是會想要做色色的事情(誠實面對自己),每天見到得漂亮女孩,喜歡她了,會想要跟她在一起,想成為男女朋友,想擁有她、愛護她、霸佔她、寵著她,無時無刻的跟她黏在一起,甚至......更多......,但這一切都是你的賀爾蒙在作祟,因為情感這件事情真的很會影響學生,有些人不用特別去追求愛情自然就來了,長得帥的、出風頭的、有才藝的、敢表現的,這些人都很吃香,可以說是女追男隔層紗而已,我是建議你讓自己發光發熱(功課也好、運動也好、才藝也好、好人緣也好),不知道你的長相跟體型,但不論如何活出自信,蝴蝶自然就會來了,至於色色的那方面,你還是得請教估狗大神協助,在配合五姑娘輔助,或是你可以找R什麼20......的幫助你,性慾不就是那一發就可以滿足的東西,一發不行就兩發、三發...反正跟他拚了啦!處理完後就回歸正常的世界吧!孩子~~加油!
    我相信你爸媽絕對不會這樣跟你講,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也是過來人阿,課業這東西就是交差就對了,等出社會後你會發現是另一個世界,但一樣的活出自信,蝴蝶就會自己飛過來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