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心情抒發
    2023-05-21   心情
    435

因為心情鬱悶,想找地方抒發,所以來到這裡,希望打出來後可以讓心情好一點。
從踏入婚姻後,總是會想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看著朋友事業有成、隨心所欲,覺得羨慕,也想過自己一個人生活會是怎樣的模樣。兩人生活有人陪伴固然好,但卻時常覺得不懂他,他也不懂我。
後來我們有了第一個孩子,產後憂鬱症讓我痛苦了一陣子,好在也這樣過來了,帶著孩子到處去遊玩也快樂的過去了,其中經歷了買車、工作轉換跑道,讓經濟壓力變得好大,時常讓我擔心金錢的問題,又開始思考步入婚姻的意義,因為他總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現在我們有了第二個孩子,再次遭遇產後憂鬱,還更加嚴重,他有了新的興趣,是攝影,原以為是為了拍攝親子生活,讓我覺得有小小的幸福感,後來才知道他也希望可以接案當作副業,若平日要上班假日要接案攝影,那我和孩子間的親子生活呢?雖然我想支持他的興趣,但內心覺得他很自私。
我總是在想老年後的我們不是白頭偕老而是各奔東西…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