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南東山的「林安森林步道」翻新整修完成,3天前重新開放,小姑立即邀約我們來趟登山健行森林浴,欣賞自然生態美景。

距離上次爬山已經好幾年了,很懷念從前全家人和三五好友呼朋引伴一起爬山的時光;自從帶孫後就封山數年了。

今天,非假日人不多,我們花了約二個小時,悠閒地繞了一圈環狀3.5km低海拔的步道,穿梭在桃花心木林、相思林和竹林間,前陣子下過幾場小雨,讓樹上的葉子變得格外的綠,樹下則鋪滿枯黃的落葉,形成視覺上強烈的對比。

有幾處路段坡度雖然有點陡,但是我並沒有望坡興歎,感覺不難走,還能練練腳力。

來到東山區的後花園踏青,行走在步道、木棧道、享受沿途景觀,讓身心靈舒壓,原本以為年歲越來越大越爬不動,沒想到自己的腳力還真不錯。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