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深夜腦袋突然出現「筆友」兩個字,拿起手機搜一搜,誤打誤撞就進來了。
關於日記,我有手寫的好幾本,每本第1篇的內容都說「我應該從現在開始好好的記錄自己。」可是沒有一本日記本被寫完,唯一不一樣的就是日記本封面一本比一本漂亮。發現了自己的可惡,我有可能是喜歡買日記本勝於喜歡寫日記。
唯一開心的事,是翻閱自己越古老的日記本越發現自己那個年齡、那個時候、對於那件事情的某個想法很有趣。過了很多年後的今天,不會有同樣的想法了!
所以,日記是應該要寫的,應該要認真寫,可以看看自己生命中的歷史,曾經那麼純真、那麼可愛 、那麼善良,也狡詐過!

所以,「我應該從現在開始好好的記錄自己。」


上一篇

  • 林玟:2023-05-31 20:00  To 小p:

    很高與在此遇到一位也喜歡自我心裡OS的伙伴!

    算是今天開心的一件事!😊
  • 小p:2023-05-31 14:38
    哇~妳講對了,那OS的內心戲真的有夠精彩
    我也有超多OS的啦~~XD
  • 林玟:2023-05-31 14:36  To 小p:

    謝謝!
    其實日記是化成文字寫在紙張上的想法。更多的日記被化成心中的OS,那些心中的OS篇幅才真是巨大!
  • 小p:2023-05-31 14:22
    真的,之前我也是整理房間的時候
    剛好看到以前寫的日記
    打開看完,邊看邊笑
    怎麼以前的自己這麼有趣
    歡迎妳來到筆友天地
    期待妳的日記^^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