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晞

Avatar


807

2015-11-03

 台灣

0 ,0

交通/運輸/旅遊



個性

平易近人 心地善良 爽朗健談 


興趣

閱讀寫作 動畫漫畫 音樂欣賞 遊山玩水 電視電影 語言學習 吃喝玩樂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動作片 科幻片 歌舞片 動畫片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韓國歌曲 電影配樂 動畫配樂 爵士藍調 演奏音樂 古典音樂 


寵物

  狐狸大象長頸鹿 


旅行

東北亞 東南亞 南亞/中東 台灣 港澳大陸 太平洋島嶼 美加 歐洲 紐澳 非洲 最愛紐西蘭♡ 去過西班牙之後也喜歡上西班牙! 


狀態:Pray for the whole world

喜歡寫信收信但是與朋友都太過於直接使用通訊軟體聊天除了出遊時的明信片也沒有人願意使用紙筆寫信。希望能夠有人能夠一起寫信喔! 喜歡學習語言目前正在學習西班牙文。 喜歡旅遊目前去過的地方有日本東京跟西班牙巴塞隆納。 希望有更多機會出去玩!


【跟另外一個'雨熙"一樣因為其實是我忘記帳號設什麼了so重新辦(蠢)】
【不放照片是因為,寫信跟長相無關吧哈哈哈】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