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

Avatar


1431

2016-05-16

35歲 A型 射手座

 中國

1989 ,11

大學



個性

以上词汇都不足以形容我。 


興趣

閱讀寫作 星象命理 塑身美容 兴趣实在太多,永远都是好奇宝宝,保持好奇心尽量不无知。 


電影

文藝片 記錄片 


音樂

電影配樂 爵士藍調 古典音樂 比较喜欢R&B和New age 吹泡,电子也可以 


寵物

  


旅行

港澳大陸 歐洲 紐澳 非洲 目前就想离家出走···· 


狀態:我相信,即使我们互不相识在这里也能感受到爱和温暖。

我有很多话,想说给你听

文章
2016-07-06

让爱你的人看见光亮


前几天外出采访,开会的时候打开手机,收到L的EMAIL。有点意外,点开,开头是一幅小动物的照片,貌似是一只小羊,躲在门缝中往外瞧。温顺的眼神让人惹不住怜爱。
再往下,是L写给我的信。
“亲爱的F,(他总是这么称呼我)C城下了一个星期的雨(最近整个长江中下游迎来汛期,似乎已经成灾了),窝在家里,心情也要发霉了。唯一欣慰的是看着阳台那株绿色的植物开花了,期盼它能结果,新生命总是让人欢喜。”
这似乎是他去C城第一次给我写信,两个天天联系的人,不知道哪根筋不对了开始以这种方式交谈。不得不说,我很喜欢这个开头。
对了,L是我的男朋友。是一个跟小孩一样柔软的人。一开始我们只是朋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成了恋人。但我现在依然将他当朋友,不过分亲密,也许我独处惯了,或者也许我本身是恐惧亲密关系的人吧。
但是对于他,我到不排斥。和他在一起总是很舒服,很自然而然。记得第一次跟他单独出去爬山,我们在山顶聊了好多,当时我以为自己遇到了同类,回家欣喜了好久。
这个世界上遇到个懂你的人并不容易。有些人花了大半辈子在一起,依然不懂得对方。而我想找的那个人,是能够不费力沟通也会懂得彼此的人,是相对无言也能心领神会的人。
或许这样的人并不存在,也并不适合做恋人。但有一个稍微懂你的,并试着为之努力的人,我应该值得庆幸。
所以,从现在起,亲爱的L,我会好好珍惜你。毕竟, 我们的遇见并不是为了错过彼此。
乱象多,人生短,要让爱你的人看见光亮。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