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bem

Avatar


2195

2016-08-18

48歲 B型 獅子座

 澳門

1976 ,7

其他

其他



個性

活潑好動 善解人意 樂觀開朗 細心體貼 不拘小節 心地善良 搞怪調皮 爽朗健談 


興趣

塑身美容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東南亞 台灣 


交朋友

  • 虚怀若谷:2024-04-11 20:27
    好,展信佳,見字如面 不知道這封信會寄到哪裡,隱隱期待收到這封信 件的你! 希望它是透進窗裡的第一縷陽光,街邊流淌的音 樂,長椅上躺着的胖猫,想把這些通通都裝進信 封裡,就當是和你一起走過的四季。 很多人問我,寫着這些没有回應的信有什麽意 義,幾十年過去了,茫茫人海,再相遇的機會太 渺茫了。没有刻意的見面,哪怕在同一個城市, 也很難再遇見了。 如果你一直在找人生的意義,你永遠不會生活, 人生没有意義,所以更值得過活下去,我想我們 在漫長的一生中所做的一切卻賦予了它意義。 在通訊如此發達的時代,寫信的意義在於讓美好 生活的言语沾染一些红麈的煙火氣,我可以同你 分享生活中的所有细碎
  • 阿褔:2023-06-08 09:50
    我們可以試做交朋友嗎?
  • Kat:2020-09-24 00:16
    現在的你人生是怎樣的呢?你所以前爭取的人生是否如你心意呢?當我過了人生40歲時,好像已經不同我以前30歲了,尤其是當做了媽媽以後,當生活一切的變遷與丈夫的關係不在以前一樣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是否在是自己呢,我好像奉獻了一切的自己去完成一個成為媽媽的責任,但心裏不開心,你呢有沒有這個想法有沒有覺得犧牲了很多?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