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辰(冉憶辰)

Avatar


1066

2016-10-15

26歲 B型 巨蟹座

 台灣

1998 ,7

大學

學生 (努力學習設計,多多來聊聊哇)



個性

懦弱膽小 多愁善感 粗心大意 優柔寡斷 拘謹害羞 冷俊孤僻 乾脆豪爽 率真單純 易情緒化 額,矛盾體。 


興趣

閱讀寫作 動畫漫畫 音樂欣賞 攝影繪畫 電腦網路 電視電影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動作片 歌舞片 動畫片 記錄片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電影配樂 動畫配樂 爵士藍調 演奏音樂 古典音樂 


寵物

  


旅行

台灣 


大大們好,想要練習寫小說、短文等等,抒發心緒,希望多多指教!
當然,交有緣分的朋友,聊聊天((笑

  • .:2016-11-13 13:59
    給冉辰:

     妳太謙虛了!

     我覺得妳很優秀,絕對比妳自己所想像的還要出人意料!
  • 冉辰(冉憶辰):2016-11-13 02:26  To .:

    大大的評論真精準!令小人佩服啊啊!
    另外,小生就不客氣的當作讚美記下了>ω<
  • .:2016-11-12 21:39
    給冉辰:

     從妳畫中的筆觸看來,妳應該是個心思細膩,敏銳易感的人!

     畫中人,古典優雅!不過看上去,似乎內心空洞,難掩孤獨哀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BHZAuhRhPE
  • 冉辰(冉憶辰):2016-11-12 21:20  To .:

    是的⊙ω⊙
  • .:2016-11-12 20:54
    晚上好,給冉辰:

     妳的圖像是自己手繪的嗎?
文章
2016-11-12

描寫/沒邏輯的情話


巷弄裡。

『不過來嗎?』男人無奈的哄著,她則躲在遠處。他看向她,她整個心思都放在了他… …面前的動物身上!而那隻旺旺則一動不動的看了男人一眼,再轉過來。

毛骨悚然。
『不。』女人眨眼再眨眼,退後再退後,在對上那隻全身上下烏漆漆,唯有眉毛是柴犬的兩點、四肢像穿了靴子的狗狗濕漉漉的眼神,面對炸彈似的態度驀然心軟。

不得不說,動物在女人眼裡是可愛的,她平時也都會窩在男人懷裡給他看那些軟軟萌萌毛毛的小生物的圖片或照片。

但,一遇上,她就會怕。

男人蹲下身逗弄那似乎對人類甚是沒戒心的狗兒。女人一步步挪回男人身邊,卻藏在他身後默默地直盯那隻活潑的生物,內心噗通噗通的緊張又覺得可愛。
當然,一切落在全程暗自觀察的男人眼裡…咳,還挺傻的。
『哼哼。』

『不要笑啦…』自知矛盾的女人假意惱怒倚到男人背上輕拍抗議,換了個視角繼續觀察小狗狗。

『好。』男人好脾氣的說,眸裡暗帶笑意,『來摸摸?』寬大的手掌自頭頂到背上蓬鬆的毛髮,力度和規律的撫摸讓土狗先生十分舒服,牠微瞇微瞇著眼,便趴下。

『牠會不會咬我?』
『牠沒有咬我。』言下之意,不會。男人好氣又好笑。

『說不定牠比較喜歡你。』女人雙手搭在男人肩上,心動了有點躍躍欲試,伸長了手試圖摸個幾把。

『那如果牠咬你了,我負責。』莫名認真的態度反而讓她更放鬆了些。

『負責什麼啦…』
距離似乎有點不夠,男人察覺到了便彎身,讓她離得更近。

『負責養被咬得殘障的你。』

『呸呸呸,別亂說。』哪來這麼惡毒的情況,男人這比喻要不要太狠!

『殘障一輩子你怎麼辦?』女人揶揄,或許有些期待。

『看著辦囉。』

『哄我可沒好處。』
『… …』
『?』
『… …』
『你怎麼不說話?』戳。女人爬起來,蹲在男人旁邊,嘟嘴、大眼瞪小眼。

『沒好處所以不哄你啦。』男人彎唇,欠揍的說。

『你這個現實鬼。』女人氣悶悶的背對男人。戰戰兢兢伸手,終於摸到狗狗。而背後溫熱的氣息和味道襲來,她被男人圈在他的範圍裡。

『不跟你好。』
『好。但我跟你好。』
『我很現實,所以就只抱著你。』
『什麼鬼邏輯… 』哼哼,原諒他了。女人暗笑,溫順得躺對方懷裡,接受了男人的哄。

… …

愚蠢如我,但我甘心。膩在你為我製作的甜蜜陷阱,讓兩人攜手相擁。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