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狗

Avatar


893

2016-10-29

49歲 B型 巨蟹座

 台灣

1975 ,7

其他

專科

其他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幽默風趣 性情中人 


興趣

閱讀寫作 電玩對戰 語言學習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動作片 


音樂

國語歌曲 台語歌曲 韓國歌曲 


寵物

  


旅行

台灣 


狀態:男孩看見野玫瑰

有鑑於現在通訊軟體對生活的依賴性.所以看到很多學中文的人.連中文都不會寫了.連履歷表都看的到注音文.錯別字一堆.會變成很可怕的事.所以來找到這裡

很懷念寫信的日子.跟我年紀差不多的應該有看過讀者文摘.後面有交筆友的訊息.當時沒什麼手機.認識陌生人的機會真的不多.當初的我自詡文筆還不差.字體也不沒那麼難看.也著實交了幾個還不錯的筆友.網路時代的來臨.讓什麼都變的即時.可是回頭看.回應的快.也不就表示經過腦子的時間變少了呢?

想念等信.認真寫文字.努力想辭彙的過程.但真的能寫信得好像真的都沒有了

有要交寫信的...請加我好友喔

我私地址或你給我

先加我好友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