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a5963

Avatar


1308

2016-12-03

28歲 B型 天蠍座

 台灣

1996 ,11

大學

學生



個性

多愁善感 焦躁緊張 拘謹害羞 率真單純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電玩對戰 音樂欣賞 發呆睡覺 豢養寵物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科幻片 動畫片 


音樂

西洋歌曲 動畫配樂 


寵物

  


旅行

台灣 


嗨 希望有個可以互通書信的友人

如果萬物皆有他\她\它存在的意義,那到底會是什麼呢?一呼一吸,胸口隨著橫膈膜上升又下降,時常激烈時常平靜,跳動的心跳或許就是活著的證明。而人隨著歲月成長,胸口仍然顫動,意義卻不相似了。這一刻因著某事某物而歡喜,下一刻又隨它而改變著,蘇東坡曾道水與月的變動,以變的那方面來看,則是不停變動;以不變來看,萬物本身都沒有改變,那麼人的想法可謂是變與不變。變,萬物皆會改變,因著時間而變,但不變者又何其珍貴了,人的本性是自呼吸以來就有了,後來潛移默化而有現在的人,可是好奇心旺盛的我,不會隨時間改變,所以我很想了解不同的想法,想多接觸不一樣的人:")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