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

Avatar


1029

2016-12-25

28歲 O型 雙子座

 台灣

1996 ,5

其他 (心誠則靈)

大學

學生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樂觀開朗 心地善良 爽朗健談 熱情大方 個性嗎~每次都被人形容成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也許這是隨機的個性?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電玩對戰 動畫漫畫 音樂欣賞 美食烹調 遊山玩水 發呆睡覺 電視電影 吃喝玩樂 很喜歡看不同種類的書~ 喜歡睡覺,未來想舉辦睡眠三十 喜歡做菜,做菜很有成就感,雖然有時候是黑暗料理哈哈哈 也喜歡做甜點~目前千層蛋糕和奶酪GET~ 喜歡跟大家聊天~是個嘴巴停不下來的人  


電影

劇情片 喜劇片 動作片 恐怖片 戰爭片 記錄片 唯一不看鬼片!!!!!!! 是鬼出來的那種都不行哈哈~小時候被鬼片嚇到有陰影 大方承認XD 


音樂

國語歌曲 日本歌曲 韓國歌曲 電影配樂 恩...喜歡聽音樂,但是有歌詞辨識障礙,除非很專注不然都是在聽旋律XD 


寵物

 狗狗狗~~~他們超可愛的~ 喜歡的有肥肥屁股柯基,滿滿嘴邊肉的柴犬,笨笨的法鬥,帥氣的哈士奇 


旅行

東北亞 台灣 台灣很棒~不過還沒全部玩完 很想去日本看看~ 


嗨一大家~
從小到大我就期待著可以交交看筆友,以前總是聽到爸媽說他們之前都有交到些不錯的筆友,我都覺得很羨慕。
但現在都是網路社會了,網路上的訊息傳達非常快速,但是還是冷冰冰的文字,希望可以藉由雙手寫出的文字可以更認識大家。
陌生人嗎?平行線嗎?我們可以當朋友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