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

Avatar


1101

2016-12-25

33歲 金牛座

 台灣

1991 ,5



個性

平易近人 淡泊名利 


興趣

音樂欣賞 遊山玩水 登山健行 電視電影 語言學習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動作片 科幻片 恐怖片 歌舞片 戰爭片 動畫片 記錄片 


音樂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韓國歌曲 動畫配樂 爵士藍調 動感舞曲 


寵物

 


旅行

喜歡山勝過海,喜歡自然勝過都市,喜歡可以用全身感官體驗旅途 


買了很多明信片,放著空白的版面,好像溫度也一點一點流失。
如果你想收到手寫明信片,直接跟我說吧 : )
讓本該承載文字的小方紙發揮作用

Iove written postcards and would love to write a postcard if u want
just leave me a comment and we can discuss about the rest

日記
2020-05-31

29-12, 13 雜七雜八的週末


昨天因為趕稿,又除了睡覺、吃飯、運動、幫忙家務,都坐在電腦前敲鍵盤,也沒什麼特別的事,就不特別寫一篇日記了。

晚上A傳了個網站,說可以免費算命,分析個性。姑且填入生辰八字試試看,結果講得也頗多,可以參考。
特別幾點希望自己謹記:
1. 看事情會用宏觀的角度是你的優點,如果你只看不做或是把目標掛在嘴邊,那這種優點就是你的致命傷。
要有目標,有目標才有努力的方向。
容易有想的多,做的少的現象。
→這些正好也是我最近困擾的事情,出社會後沒特別想做什麼,因此工作也只當作不讓自己餓死的方法。但明年要30歲了,開始很焦慮自己沒有競爭力,想替自己理出一個未來方向時,才發現前幾年同儕在練功,我卻是浪費了光陰。

2. 個性固執而且比較會鑽牛角尖。
→以前一直不願意承認,並自覺是個很豁達的人,直到從上一份工作離職後才慢慢反省,我真的不應該把想法悶在心裡!

3. 天助自助者。→不要覺得別人會來幫你,就安逸不思進取,而我確實有時抱持僥倖心態,萬萬不可!

很多都是老生常談,20歲出頭時真的覺得「夠了,為何要活得那麼累,為何要競爭」,最近開始有中年危機,才發現當然也可以不管不顧,打工過日子,在家當米蟲,反正也沒什麼物慾,但那種自我成長而獲得的成就感消失,才是最讓人不能接受的事。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