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羊

Avatar


888

2017-01-29

 台灣

0 ,0



個性

平易近人 多愁善感 不拘小節 誠實坦白 易情緒化 


興趣

閱讀寫作 動畫漫畫 園藝花卉 音樂欣賞 攝影繪畫 遊山玩水 發呆睡覺 


電影

科幻片 動畫片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懷念老歌 古典音樂 


寵物

  


旅行

台灣 歐洲 


本羊的自述----

我是本羊,名字就叫本羊。

我不是這故事的主角,大概吧。

我……是個平凡人,平凡到幾乎沒有存在感。

我常常脫離了班級,有時是為了沉澱自己,但大多時候,走著走著就偏離了大家,也許是因為我不夠大愛,也很自私。

我很專情,所以沒辦法將情緒分享給太多人;我很遲鈍,所以時常沒有準確察覺到他人的想法,不過,我卻很在意我重視的人是怎麼看我的。

「做事需要一股傻勁,不要多想,先行動再說。」我總是對自己這麼說,因為我總是多慮因而裹足不前。

最傻卻最有衝勁的時候,就是迷路的時候了吧?我是個純種的路癡,但迷路的時候,比起停留在原地,我會選擇不斷的走,觀察路上的景色,慢慢摸索正確的道路。

我崇尚順其自然,當然,現在的我是做不到的,但……下一秒我就不是現在的我了,只有敢說才會敢做,只有敢做,才能做到。

說了很多的“我”,但果然,我還是喜歡包含了我所珍視的大家的 我們。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