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灯花

Avatar


1742

2017-02-15

39歲 O型 天蠍座

 紐西蘭

1985 ,11

大學

醫療



個性

粗心大意 不拘小節 心地善良 幽默風趣 性情中人 誠實坦白 


興趣

閱讀寫作 兜風閒晃 園藝花卉 音樂欣賞 美食烹調 攝影繪畫 遊山玩水 


電影

文藝片 記錄片 


音樂

懷念老歌 古典音樂 國樂宗教 


寵物


旅行

紐澳 


出国十多年,很少写字。国内长辈去世之后几乎没有收到过任何实体信,写字就更少了。

虽然和身边的朋友没有语言障碍,可是用非母语交流还是不能到达心里,或许我只是没有碰到知音吧。

我喜欢看书也在穿越小说最火的几年在网上写过小说,虽然都没有坚持下去,也因为照着自己的想法去写不去迎合而没有多少阅读量最终被迫下架。

小时候练过书法,柳体,硬笔书法也不会太难看请笔友放心。

聊天内容不限,聊的来就好,年龄性别这些的都不限,但是希望是实体的信件。可能不在一个国家邮费不会太便宜但量力就好,一年来回六封足矣。

谢谢。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