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

Avatar


1115

2017-03-16

23歲 AB型

 台灣

2001 ,4

基督教

學生



個性

需要你細細了解 


興趣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有一隻可愛的青蛙手偶
聖誕節收到一顆水晶球
是一隻飛不動的鳥

日記
2017-04-22

因你而特別的16歲


我不想要忘記今天的每一個細節,但偏偏我的腦有限,無法記得你每個動作、每句向我說的話,只得在這偷偷記錄、留念。
與你約在下午一點十五分劍潭的茶湯會,一點零三分的我剛到石牌,看著手機裡的聯絡人,在你的號碼前遲疑,想著倘若這次不打給你就沒有機會,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後才按下號碼,把手機放到耳邊,剛打過去沒多久你就接起來了,用你清脆的聲音說了一聲喂,我說我可能會遲到希望你能諒解我的腿很短,你笑著說沒關係,只要我小心就好,還故意說你可以買個飲料等我之類的,但其實,我到那裡時你也才剛到,還故意跟在我身後想要嚇我,看到被你嚇到的我,你笑得可明媚呢。
在活動中,你很配合我做給你的每一個怪球,即便你很想打我哈哈哈哈
你知道嗎,你打人根本不會痛,對我而言你的每個動作都很溫柔。
在302教室外面的走廊你勾住了我的手,用你的手掌輕輕地碰著我的手掌。
在302教室裡面,你替剛拿下眼罩的我整理頭髮,你的指尖在我臉龐周圍來回,眼神四目交接,我甩了甩頭你的害羞被我的眼收藏。
還有好多好多來不及被我記得的接觸,因為你做起來都是那麼自然,好似我們認識已有十年之久,這樣小小的skinship算不了什麼。
玩完那個盲人與瘸子的遊戲,你問我要不要坐在你大腿上,我只是尷尬地笑了笑,你真的好可愛。
還記得你戴上眼罩手伸出來亂摸的蠢樣,你一開始碰到我的鎖骨,在下一個瞬間你的手不知道是在往上還是往下,我說了聲:「請不要亂摸好ㄇ。」你將你的手默默收回去的樣子,笨得好可愛,好像小孩,好想好想問你,那時候的你再犯什麼傻,可以傻得這麼可愛。
在二樓副堂的愛心留言板(用甦的DM拼出來的)上,我留下了給你的訊息,因為害臊,在公眾場合直接地寫出想對你說的話,對容易害羞的我太困難,也害怕被你看到,那樣的窘境簡直不敢想像,於是我寫得簡短,字寫得很醜,著急得回頭看看你,卻發現,你很專注在那張留言卡上。
我是不是說過你的側臉比較美,你是不是回覆我說:「那我以後都用側臉跟你說話好了。」好喜歡我們的玩笑,因為彼此在意所以也不會太過分;記得你問我,這樣開我手臂的玩笑我會不會生氣,我回答得很滑稽,我說:「不會啦,我不是說我不會生氣,我偶爾會生氣,但不會因為這個生氣,所以我會生氣,只是偶爾會生氣噢!」然後你就被這個蠢答案逗笑了,眼神很溫柔的那樣,輕輕地笑。
事情回到那個留言板,我看見你在那張紙上留下好多密密麻麻的字跡,想看清你在上面寫了什麼,靜靜地在你身後,當我看見那內容與我有關,留下的訊息是給我的,你的每個筆劃彷彿都刻在我心版上,我想你的時候你也在想我,你一點也不害羞,也沒有轉頭,只是在那空白處填上你的心,相信你也知道的吧,我在你身後看著你的事,於是我,背對你,一步、兩步、三步,只敢在心裡細細描繪你專注的背影,等待你回過頭,爽朗的說你好了,一起走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