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

Avatar


991

2017-05-03

27歲 A型 天蠍座

 台灣

1997 ,11

大學

學生



個性

活潑好動 善解人意 多愁善感 率真單純 


興趣

閱讀寫作 動畫漫畫 攝影繪畫 發呆睡覺 電腦網路 電視電影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動作片 動畫片 


音樂

國語歌曲 電影配樂 動畫配樂 


寵物

  昆蟲 特喜歡鍬形蟲(尤其是扁鍬) 


旅行

台灣 


大一生,有時候會看一點愛情小說,特別喜歡晨羽的書。有時會裝個文青看一些散文、新詩,有時多愁善感自己寫一些東西。最近有在嘗試看偏奇幻類的書,像是《特殊傳說》(看了就停不下來啦)、《沉月之鑰》、《吾命騎士》,也很喜歡偏靈異類,例如《因與聿案部錄》,才發現小說的魅力無法擋啊!
極度喜歡看卡通的人(以前根本標準電視兒童),比如說探險活寶、怪盜喬克。動漫涉略不是很多,喜歡暗殺教室跟魔導少年。最近又重看了反叛的魯路修,根本經典大作。
最近才頻繁的看電影,迷傑森史塔森,永遠搞不清楚馮迪索跟巨石強森的差別。最近只看日劇,喜歡山田涼介跟成宮寬貴
喜歡貓咪,家裡養了一直脾氣不太好的貓。
感情菜鳥,明明好不容易終於脫魯了,卻有一堆困擾的事啊--
有人說我是壞掉的天蠍,因為我這人沒有什麼心機,但太單純好像有些吃虧呢……
很高興認識你/妳喔!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