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eka

Avatar


1858

2017-05-18

29歲 A型 魔羯座

 台灣

1995 ,1

大學



個性

善解人意 不拘小節 爽朗健談 誠實坦白 


興趣

兜風閒晃 音樂欣賞 攝影繪畫 登山健行 


電影

劇情片 喜劇片 科幻片 記錄片 很怕鬼片哈><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古典音樂 


寵物

     爬蟲 昆蟲 其實什麼動物我都喜歡嘿嘿,我們家有一隻狗,叫做來福(我愛叫他皮蛋),烏溜溜的臺灣土狗! 


旅行

哪裡都是好風景,希望可以自己存錢出國,想要去很有歷史風味或自然美景的地方! 


有時候太鄭重,反而寫的有點拘束,生活太快,需要一些溫度。
我很喜歡大自然,很想找人一起運動、爬爬山、看看風景,或者跟我分享他看到的風景。
如果你喜歡攝影、運動,喜歡看看書、征服全世界XD,仍保有一個柔軟的心,很高興可以認識你!每個人小腦袋都有一塊豪放不羈的世界,總是需要勇氣去實踐他,有一天,我們說久了,作久了,就成真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