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ll

Avatar


2081

2017-07-03

53歲 O型 射手座

 台灣

1971 ,12

碩士

其他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樂觀開朗 精明能幹 細心體貼 心地善良 率真單純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投資理財 音樂欣賞 星象命理 發呆睡覺 豢養寵物 電腦網路 電視電影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動畫片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韓國歌曲 演奏音樂 古典音樂 


寵物

 


旅行

東北亞 台灣 美加 歐洲 


我喜歡思考,有時候,想要一個一起說說、聊聊生活的人,彼此沒有束縛、拘束,只是單純的筆友。也許說著說著,讓生活豐富而開心,分享點滴心境,仍然自主與自由自在。平常我喜歡聽音樂、看書、寫作,大部分的時候是一個人,一個人快樂舒適,有個筆友在遠方聊聊與分享,也很好。

  • chou:2019-10-04 22:55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拿出手機往天上一拍,傳給你。
    自己看天和和你一起看天的感受很不一樣
  • 丁:2018-01-20 09:04
    Rill妳好:
    很高興遇見妳,想找一位住北部的朋友,期待有緣收到妳的回信。
    謝謝
    王一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