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Avatar


1843

2017-09-02

37歲

 日本

1987 ,12



個性


興趣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嗨!謝謝妳願意花點時間來看我的檔案:)
距離上一次更新後,就逐漸忘記這裡,關於我的檔案,似乎有點時段沒更新了....

在這簡單的敘述一下近期所喜歡的事物:
是位內向的INFJ,喜歡閱讀,喜歡心理學或是極簡方面的書籍。
每天都會抽空花點時間閱讀,並寫下讀書心得。
畫畫苦手,但近期迷上了鋼筆淡彩,正努力學習中。
雖然是個手帳文具控,但2022想努力嘗試當個極簡的文具控(笑)

喜歡手寫信以及期待收信的心情,雖然緩慢,但真實書信是科技無法代替的浪漫。
在講求快速的時代,已漸漸不容易找到筆友維持實際書信往來。
明白長期筆友的磨合很長,但有幸能遇見以文字、照片交換對生活的感受,
願意將閱讀一本書、聆聽一首歌或是電影甚至一首詩的感悟或省思交換的筆友,將會是人生中多麽幸運的事呢?

想尋找能產生共鳴的女孩成為長期筆友,但在進行真實書信之前,希望能先進行虛擬書信(mail)。
因想維護個人居住隱私,居住在國外沒有辦法像在台灣很輕易的租到郵局出租的郵政信箱。
因此與陌生人交換居住地址,很抱歉我會有所顧忌,以及希望在建立一定的認識後,才能確認彼此是否適合進階為手寫信件的筆友,所以有信心成為筆友的人,請私信給我吧,謝謝妳的耐心看完。

請私信或者留言之前先看過我的自介,若直接來信或留言要求寫實體信件,恕不回信。
以及莫名信件內容會刪除並拉入黑名單。
回信可能會很慢,也可能會在話不投機下結束信件往來,請見諒。

ps.來這個平台是找志同道合的筆友,不是來談戀愛,所以非女性筆友恕不回信。



Miko  於2022/02/23 更新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